Kyoto

山水有相逢

我永远的小朋友生日快乐♡

  现在是2017年11月8日晚上 天挺冷的 寝室没几个人没睡了 我在打字 在写给你的十七岁生日祝福 其实上次哥哥生日的事让我不太敢写东西了但是要写我也不知道从何写起 说起来惭愧 已经陪你过了有几个生日了 昨天还想着 今天就又忘记了 早上突然想起实在很懊恼 最近事太多了 这几天在中期考试和忙着文理分科 脑子一直想着事 挺混乱的 不过也有在努力 这份努力为了我自己也为了你们
  第一次见你认识你是在快本上 很活泼可爱的一个男孩子 幸好即使是从团饭到唯我也一直喜欢着你 你有想法没野心活的通透又愿意装糊涂 你这样的人 人生注定不会平凡吧 追星追的真情实感其实是最忌讳的 本来追星就是图个开开心心 但是一旦加上情怀就不够了 这份情怀我舍不得 从重庆的街头到更大更远的地方 你好像从那个咫尺可触的邻家男孩走的远了走的很远 但我很开心 一直为你骄傲
  说个挺好笑的事 一次在别人相册看到你 照片上的你在玩雪 蹲在地上 脸上带着笑 像十四岁 我竟然没能认出你 我当时说:“这男孩子挺好看的,能进屠夫了”是啊 我突然想 平行时空的你可能过着完全不一样的人生但同样耀眼 你是校草 成绩优异 嗓音动人 很多女孩子喜欢 偶尔也会恶作剧 翻墙出校 跟老师作对 此时此刻也在过着生日 许着愿 期待十七岁
  期待那个单纯又叛逆 寂寞又耀眼的十七岁 永远的 十七岁♡
  在你十七岁的第一天的23.32跟你讲
  王源儿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健健康康 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