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山水有相逢

给十八岁的王俊凯:

你好,十八岁的王俊凯
我是你和王源万万粉丝中的一个

成为你的粉丝是在你十四岁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你也要十八岁了时间真的是个很不留情面的东西吧

养成系真的是个很奇妙也很有魅力的东西看着你从那么小一个小朋友到现在成熟稳重初具大人模样有时候心里还是会很感慨可是不管过去多久我永远觉得你还是那个小小的喜欢唱歌从不服输的小朋友

在练习生时期的你好像不大爱说话后来也是一个人默默的坚持到最后一个直到王源的到来一起在濒临倒闭的公司做练习生一起唱歌一起走到现在你们已经一起做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已经是很合格的爱豆了两个小朋友说不清是为了什么好像是注定要一起走这条路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妙不可言所以那个时候默默坚持努力到现在的你,你们值得一切

十七岁你是怎么度过的呢?因为是爱豆所以你的十七岁大概我都见证了,很精彩,很耀眼可是也许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经历了真正的十七岁,单纯又叛逆,寂寞又耀眼的十七岁,永远的,十七岁
那么未来的十八岁这一年你也一定会很精彩说实话我很期待

成为你们的粉丝我真的很开心对于你,你们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你们啊永远是我心里几年前的那两个特别喜欢唱歌特别喜欢一起唱歌的小朋友到现在我也觉得是

以前我希望你们红他个天翻地也覆那现在呢我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一直唱你们喜欢的歌

童真执着不辜负 年少成名不孤独

那么王俊凯
十八岁生日快乐
十八岁成人快乐

好好唱歌 已经长大

评论